搜尋此網誌

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Planet X令地球出現間歇性搖晃,導致氣候出現突變

在以往正常的日子,地球的四季(春夏秋冬)皆非常明顯,當每個地區進入不同季節時,都會持續停留在那個季節的氣候幾個月,而不會經常出現忽冷忽熱的現象。 

因為地球四季的氣候,在以往都決定於以下兩個主要因素:

一、地球的自轉
因為地球自轉軸是傾斜 23.5度,每當北半球的夏至日,地球自轉軸的北極就會最接近太陽,
使北半球在夏至日的前後三個月成為夏季。 相反,南半球在同一日就會是冬至日,因為在當日,地球自轉軸的南極最遠離太陽, 於是在同一段時間,南半球便會轉為冬季。

而在春天和秋天的時間,地球自轉軸就會和太陽成 90 度, 令北半球和南半球與太陽的距離都差不多,這樣就形成了春天和秋天這種不太冷也不太熱的氣候。

二、大氣的流動
在以往的日子,大氣的噴射氣流都會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緯度上由西到東流動,每當不同的季節, 噴射氣流會將赤道的熱空氣帶到北方和南方,或把南北極的冷空氣帶到赤道和亞熱帶地區。

Planet X令地球出現間歇性搖晃,導致氣候出現突變
但是,近幾年,由於 Planet X 的影響,令地球出現如「點頭」般的搖晃,而每一次地球出現「點頭」,會令本來是大致維持在同一緯度的大氣氣流,出現上下極大幅度流動,而令氣溫出現忽冷忽熱的狀況,就算是在冬季,因為這一種搖晃,令赤道氣流突然出現在本來寒冷的地區, 又或是本來是嚴熱的地方,因南北極地帶的冷空氣突然流到,使這些地區在夏天出現寒冷的「怪風」。


 近年,香港和世界各地也常常出現所謂的「怪風」 ,由本來平靜的天氣突然出現上百公里風速的「怪風」 ,使人措手不及。 其實這些怪風,極有可能是因地球出現突然搖晃而導致的。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 Planet X 接近地球,它的磁場吸引地球的磁極,令地球的北極,每一次轉向接近 Planet X 的方向時,會令地球出現搖晃,就好像向著Planet X 的方向「點一點頭」一樣。這一種地球「搖晃」,對地球的氣候造成了極大的影響。

2012 榮耀盼望 Vol.119 Planet X 引力對地球所造成的影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