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Kolbrin Bible 介紹












Kolbrin Bible是一本3,500 多年前所寫成的歷史書,記載了《聖經》、《創世記》的大洪水和《出埃及記》的十災,甚至記載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的滅亡,而導致這些災難的原因是皆由於一顆名為「毀滅者」(Destroyer)的星體接近所地球做成的,當中的內容卻非常準確和吻合現代科學的知識。Kolbrin Bible 是一個真實的見證。而Kolbrin Bible 亦清楚地指明,這一顆「毀滅者」將在末世再次重臨地球。在Kolbrin Bible 所描述的「毀滅者」,就是古蘇美人一直所描述的 Nibiru —— Planet X[同一顆星體],是為地球所帶來種種災害的巨大行星。



2012榮耀盼望 Vol.122 Kolbrin Bible



埃及一本最詳細的歷史書Kolbrin Bible,可與《聖經》十災作對比。它在近數十年才翻譯成英文,而一向被Freemason 視之為寶物。





據《聖經》及當時的埃及歷史記載,當時的法老因追趕摩西至紅海,而導致全軍被淹死,
接任的法老尋遍埃及的所有術士、觀星家、歷史學家,編寫了一套百科全書,統稱Kolbrin Bible。【觀星是當時文明古國的重要元素】




這套書主要是以歷史角度,從不同的觀點去記載摩西出埃及時所發生的事情,並且是對於將來的一個提醒。

Kolbrin Bible 非常龐大,直到君士坦丁堡的時代,更被看為異端,所以,沒有得到好好的保護,在一次意外中,它大部分被燒掉,現今只剩下五卷。




它所記載的時段就是3,500 至3,600 年前(即摩西出埃及的時間)。
摩西過紅海後來的法老,調查摩西的事件,以歷史方式記載摩西出埃及的事件,並且作出警告。




然而,這五卷卻詳細的談及Nibiru —— Planet X 來臨時會發生的事情,當中的文字記載是極之多。而Kolbrin Bible 其中一本手抄本,由一群埃及的文士(Culdians)保存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