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為何肉眼不能看見Planet X呢?




主要有兩個原因:

第一:

因 Planet X(暗星體) 的軌跡有別於太陽系九大行星軌跡的運行,它是屬於太陽系以外的行星,它是以一個非常長的橢圓形軌跡環繞著太陽系。



並且,它是從黃道面的下方(即是地球的南方)拐彎上來進入太陽系,亦由黃道面的上方(即是地球的北方)離開太陽系。所以當Planet X從地球的南方進入太陽系時,百分之九十以上居住在北半球的人類,因為Planet X被地球本身的南半球所遮蔽著,使北半球的人不能或很難看見Planet X了。
故此,在它未被太陽燃點成發光之前,人們需要用紅外線望遠鏡才能看見Planet X的存在。



第二:

因噴灑的原因,導致所有紅外線的光折射回宇宙。




現時各國政府在空中噴灑氧化鋁,令遠紅外線或紅外線都被折射回宇宙,所以,民間使用紅
外線望遠鏡也未能觀測到Planet X,要直至Planet X 燃點起來,人們才能看見。





這是為何 NASA 及梵蒂岡在過去製造了大量紅外線觀察站,並且發射人造衛星到太空作觀察的原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