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空置城市


2012 榮耀盼望 Vol. 130 中國國內的空置城市


日華牧師曾在2011年12月11日的主日信息分享過, 位於美國的丹佛機場的地底,其實是一個由共濟會建造的地下堡壘,為給世上精英用來逃避將在2012年發生的大災難。





丹佛機場規模比一般現代化的國際機場的大五倍之多,比香港的機場大四倍以上,
而其面積比整個香港島更大,以一個位於美國中部沙漠地區,主要用於內航線的機場來講, 已遠遠超過丹佛所需求的。


此外,在丹佛機場附近有一個由 泥沙堆砌成的大金字塔,對角線達一公里以上,比埃及的G iza大金字塔大14倍這樣多的泥沙是從那裡來?如果是來自丹佛機場的地庫,你可以想像機場的地庫的規模,是何等大!再者,在丹佛機場有一些神秘的建築物。

若觀看Google Earth 的人造衛星圖,明顯已被人為塗抹,但無論建築物或停車場,巨大無比,當中有 一個,甚至比十個球場還大!


而丹佛機場是位於美洲大陸的中央,
丹佛機場亦有很多極為鬼異的裝飾、建築、油畫,內容明顯指出丹佛機場是為著2012 年的大災難而建造的



近年,中國亦建造了多個可提供多達幾十萬,甚而上百萬人居住的空置城市「鬼城」例如,在內蒙古、鄭州和東莞都有這些空置,但設備完善的城市這些空置城市全都建成了的,有大量單位、完善的道路、電力供應,附近水源充足,並且每晚街燈都亮起,但整個城無人居住的




早在2年前的2010年,
英國BBC電視台曾報導中國的「鬼城」,但報導卻聲 稱:中國為求維持經濟增長而建造這些鬼城。但理由明顯不合理,

因為如果是為維持經濟增長,理應將這類城市,建設在本來已有經濟價值的大城市旁邊,而不會建造在淼無人煙的地區在正常的情況下,當要建造一個城市,政府絕對不會一次過建造所有的居住單位和基建設施,因為這些建設都會折舊所以,政府一定會按著人口的增長比例,逐步建造,才最合乎經濟效益

而節目上估計:中國當時已經最少有6400萬個空置單位,


以每一個單位可供應一個一家四口的基本家庭計算,6400萬個單位,已經可以供應2 億5600萬人居住了
兩年後的今日,數字可能再大幾倍,甚達數億個空置單位

可見,中國現時已經絕對有能力,將所有住在沿海城市數以億計的人民移居入住這些「鬼城」了,而當中足足佔了國家三份之二人民

China's Ghost Cities  英國BBC電視台採訪中國內空置城市節目片段


House Prices Plunge in Chinese Ghost Town:


而在2012年8 月5 日的主日信息,日華牧師亦特別提及:
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的康巴什,不單止是一個設備完善的空置城市「鬼城」,可以供應超過一百萬人​​居住的現代化城市,而地點是在大陸的中央,遠離海岸,南邊有大山脈作為天然的屏障,並有天然的湖泊供應食水,是一個建造避難城市 的極理想地點


甚至,當用人造衛星鳥瞰市中心的建築,竟然發現有一些和美國丹佛機場相類似的設計,
地上同樣有一對和丹佛機場一模一樣,用一雙后腳站立的馬匹


此外有權杖的形狀,有像是太陽、地球、月亮,甚至Planet X,亦有一個像外星人面容的建築物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除了在中國國境內,有這些可能為著面對Planet X 來臨,讓上億人在末來幾年可移居內陸而建造的大量空置城市,近年,中國亦致力幫助一些非洲國家,同樣建造這些空置城市
英國BBC電視台採訪由中國建造在非洲國家安哥拉的空置城市節目片段http://www.bbc.co.uk/news/world-africa-18646243full video


為何全世界都在建造地下城、地堡、方舟、末日種子庫?甚至,在內陸建造能住上數以億人的空置城市呢?他們是否都為著面對2012年將會出現的災難早作預備?而日華牧師曾分享到,美國已經建造了可以使上千萬的美國人成為奴隸旳FEMA監獄,但現在絕大部份都是空置的,同樣地,中國亦建造了可以讓上億人居住的空置城市,明顯都是為了可以在瞬間使大量人口遷徙的設施,而非預計慢慢地遷移。

究竟,他們其實知道地球在未來一兩年,會發生甚麼事件,而令數以億計的人,需要遷移到另一個地方居住呢?是否就如Webbot 和Remote Viewers所預測,在未來短時間之內,所有沿海地區都會被洪水淹沒,將有20億人要遷移入內陸,而作出的準備呢?
此外,當一些島嶼國家,例如日本和紐西蘭,近年在經過地震和海嘯的大災難,甚至核災之後,對於重建和救災的工作態度,都是非常被動和緩慢,甚至可說是甚不人道,其實,是否這些島國的政府都知道,在短期的未來,所有島國都會被洪水所淹沒,所以以根本不會計劃作出長遠的救援呢?
興建中國鬼城的動機關於中國興建空置城市("鬼城"),拯救2012大災難時的人數比地堡多,但不全面。因為它不如歐美的地堡般,可防太陽風或其他的大型災難。如果X行星臨到地球的破壞程度,好似主日所講那個嚴重程度,有些空置城市會毀壞得頗緊要。

然而,就政策而言,中國政府的確是雙贏的贏家。假設沒有
 2012的大災難,那些樓宇是屬於升值的東西,"無穿無
爛",只是興建完畢而已。
不論5年後,抑或10年後,中國政府不會虧本,反而賺取
更多的利潤。畢竟樓房需求還未到達飽和的階段,所以中國政府會一步一步地賺取當中的利益。
即使發生了2012的大災難,中國可利用全國6500萬
個空置單位,安置大量的沿海居民。






(以上資料轉自 ziondaily.com)
再詳細的資料,請瀏覽以下連結   ( 主日信息 「2012 榮耀盼望 vol. 130」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